顶真

索达吉堪布:非常随喜汉地各位大德的护教之心! 这次法华版本之辩,无意引起诸多争论,如果大家对我有很多意见,在此真诚地忏悔。既然大家对根据藏文版调整的《法华经》有争议,我可以一字不动,按照鸠摩罗什的原版传讲,之前的版本不再流通。
弘扬八宗,本无轻毁汉传各派之心。我本人学修宁玛派,但也曾传讲格鲁、噶举、萨迦、觉囊等诸派教典,从未敢认为对方教中无人,唯我一人能讲法 。汉传弘扬藏传,藏传弘扬汉传,本属正常,但如果汉地诸大德认为我弘扬八宗不妥,我也可以退出。
网上信息真真假假,希望大众身心清净,把宝贵的人身用来闻思修行、弘法利生,不要在我这个微不足道的人身上浪费时间。~索达吉顶2016.7.8
每日上师教言:没有害你的怨敌,就没有因缘修安忍;没有修安忍的话,就不能圆满成佛的资粮。所以,从助己成佛的角度而言,怨敌的恩德与佛陀没有什么差别。--浙江大学问答2016.7.8 星期五 藏历五月初四【来自飞信用户】

评论